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春华社院梦,逐梦迎未来

社会工作学院举办2017年新年晚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第二课堂内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2月22日晚,社会工作学院“春华社院梦,逐梦迎未来”2017年新年晚会在礼堂成功举办。晚会以小品、情景剧、歌舞串烧、合唱、舞蹈等舞台形式精彩呈现。既体现了我院专业特色,又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社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晚会,校保卫处、兄弟院系领导、老师及外校嘉宾前来祝贺、观看演出,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在一曲动感十足的街舞《toxic》中拉开帷幕,引爆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及各个班级通过视频向现场师生传达了新年祝福和希望;乐队表演《春风十里》以其震撼的演奏和动听的演唱使在场观众沉醉;颇具社工特色节目心理情景剧《合而为一的光》运用了专业的接纳原则,展现了本我、自我和超我的矛盾对抗;社会学专业同学的朗诵《社会学是什么》,含蓄深沉的阐述了同学们从社会学专业学习的迷茫到对专业的认同的过程,最后表达了同学们向社会学、为社会学的执着、热爱和决心;家喻户晓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以魔性的旋律,鲜明的节奏,欢快的舞蹈以及欢乐的互动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16级研究生的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研究生》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道具和令人捧腹的角色扮演,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晚会在团学组织干部充满激情的《舞蹈串烧》舞蹈表演中完美落幕。
    晚会通过多种表演形式诠释了我院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关注社会、敢于实践的专业精神,更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学院温馨和谐氛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社会工作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共进,共同开创、迎接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