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华女子学院名家名师系列学术论坛”首场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社会工作学院成功举办了“中华女子学院名家名师系列学术论坛”首场论坛。论坛的主题是循证社会工作。主讲嘉宾是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隋玉杰副教授。社会工作学院陈伟杰老师、郝彩虹老师及全校各院2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助理李敏教授主持。
        隋玉杰副教授从循证社会工作发展的原因、循证实践的起源与证据评价、循证社会工作实践与案例、循证社会工作的前景与挑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循证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论坛中,学生兴趣浓厚,积极与隋玉杰老师互动。论坛的最后环节,陈伟杰老师、郝彩虹老师与隋玉杰老师针对循证社会工作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也积极参与和提问,隋玉杰老师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论坛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参会师生加深了对循证社会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论坛的举办,开拓了师生学术视野,促进了学术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必将对我校社会工作的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