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工作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话别会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73日傍晚,社会工作学院在教图楼213教室举2017届毕业生话别会。学校副院长刘梦、社会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和2017届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话别会
 
会上,刘梦副院长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培养爱的能力,学会感恩;不断提升感受力,学会包容;不断提高抗压力,学会淡定,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努力工作,优雅生活。随后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周旅军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三位毕业生代表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与依依惜别之情。“击鼓传花”环节将话别会推向高潮,现场欢笑连连。全体老师还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礼,毕业生也为老师们送上了爱的康乃馨,表达诚挚的感谢与感恩之情,致谢母校,致谢师恩。
 
最后,研究处处长矫杨、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齐小玉、副院长石彤、院长助理李敏老师等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和为毕业生赠言。全体师生齐唱中华女子学院校歌,共同举杯,话别会在回忆与憧憬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