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73日下午,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展出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师生依次参观了 “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通过展出的图片、书籍、书画、塑像等资料,深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和伟人的崇高境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工、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我们要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汲取科学理论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