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

二十年风雨兼程,社会工作谱赞歌

中华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作者: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     浏览次数:
 

20131124上午,中华女子学院社会工作二十周年庆典在学校教图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李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中华女子学院荣誉教授王思斌,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明舜,副院长宋胜菊、刘梦出席庆典,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开大学、上海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教育的专家与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到会祝贺,毕业生代表及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参加会议。

校领导、与会嘉宾分别致辞。张李玺回顾了我校社会工作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感谢致力于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奉献和努力。王思斌对我校社会工作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寄予厚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树强代表参会嘉宾致辞祝贺。

庆典中,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工作二十周年生日致敬。毕业生代表、同心实验学校校长沈金花在发言中向母校汇报了自己毕业后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社工精神。在校生代表向从教社会工作二十年的教师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深情感老师们多年的辛勤付出。

        庆典在学生们的一首《社工赞歌》配乐诗朗诵声中圆满结束。承载着二十年的风雨与积淀,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必将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继续谱写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