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度全校信息员及新版信息发布平台使用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3   阅读次数:   部门:现教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保障新版PC及移动信息发布平台上线后正常使用112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全校信息员及新版信息发布平台使用培训会。来自职能部门及各院系40余名信息员、信息发布人员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成员到会参加培训。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振华主持。
 

刘振华通报了2017--2018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总结了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共享学校各项信息化资源的具体办法和建议。信息资源部技术人员就即将上线的新版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使用及微信移动门户信息发布平台使用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演示。会上,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进行现场实操练习。相关使用说明文档及使用操作视 频文件已经上传教学资源平台使用说明栏目,可供相关人员随时查阅。

 

本次培训内容实用、针对性强,为及时了解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以及新版信息发布平台上线后正常使用做好了前期准备,为专兼职信息队伍人员增强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实操水平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