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室自由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1   阅读次数:   部门:数信学院
全校师生:
为充分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极大满足我校师生各类教学实践需求,根据我校实际,现教中心部分直管实验室从即日起向我校师生自由免费开放使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望相互转告。
一、开放对象
仅限我校教职工及在册学生,凭能证明我校师生身份的证件使用。
二、自由开放实验室范围
1. 语言及计算机类:数字语音综合实验室3(教图楼406)、数字语音综合
实验室4(教图楼407
2.  形体类:形体房1(文体楼145)、形体房2(主楼226)、形体房3(主楼328
3.  音乐类:电子钢琴室(文体楼209)、古筝室(文体楼321
三、自由开放时间
正常工作日早上8:30至晚上10:00非预约空余用时间,其他时间将根据使用情况按需求增加。可通过信息服务门户右侧资源中心栏目中“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查看空余。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四、使用规定
使用实验室需严格遵守《实验室使用与安全管理规定》,爱护室内设备、设施,严禁将室内各种设备设施带出室外。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室内,严禁乱刻、乱画、私接电源。严禁占座空闲,使用者需携带有效证件备查,校外人员严禁进入室内。室内不得吃零食,不得将水杯、饮料等易撒液体放置在桌面或设备上。所有人员需爱护室内环境卫生,接受值班人员检查和管理。对违反使用规定造成设备、设施损毁的需承担恢复或购置费用,对不听劝阻的,将取消自由开放期间使用权利。个人物品由本人负责妥善保管并随时带走,每日晚10:00管理人员将清理室内卫生,非室内配置物品统一做杂物处理。希望广大师生文明使用,共同维护实验室自由开放秩序。
四、其他
因设备操作和安全管理需要,对没有自由开放的实验室仍采取预约方式按需开放使用,可通过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查看使用情况和预约。
现教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部联系人:高乐,联系电话:84659026
感谢广大师生对现教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