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03-15

 为更好了解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促进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月13日,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和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助理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助理表达了学校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内派服务管理教师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工作的基本情况、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内派管理教师的职责,加强与同学们交流,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

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自己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和毕业后的打算,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就清真食堂开餐时间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处)老师耐心听取并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座谈会后,学生工作部(处)老师陪同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参观了清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