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英国赫尔大学斯卡伯罗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部门:外事办  发布日期:2015-03-12
2015年3月11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斯卡伯罗教育学院(Scarborough School of Education)院长温迪·乔利夫(Wendy Jolliffe)博士及教育学部校际合作负责人茱莉亚·劳伦斯(Julia Lawrence)博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教育学院及外事办公室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和学术研究领域,以及国际合作和交流情况。乔利夫博士详细介绍了赫尔大学教育学院的主要研究领域及人才培养的模式。该校非常重视开发和推进国际间的科研合作。劳伦斯博士介绍了教育学院为将理论落实到课堂教学和实践,与赫尔地区幼儿园及中小学的合作,包括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及学生的课堂教学等。我校教育学院院长王练等也就本校学前教育、应用心理,以及专业硕士培养等教育教学,以及科研课题及研究方向和重点等,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双方拟于会后签订MOU合作备忘协议,并将在学生学历教育、长短期交换、教师互访与互派,以及联合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
赫尔大学是英国最早成立的传统国立大学之一,学术研究背景深厚。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300多名,在校生近2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