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部门:校办  发布日期:2015-05-22
     519日,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长赵媛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刘利群院长主持接待,刘梦副院长陪同接待。


刘利群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赵媛介绍了金陵女子学院的发展现状,就新时期女子学院的存在价值、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问题与我校交换了意见,同时邀请我校出席今年10月份金陵女子学院百年院庆活动,表达了加入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的意愿。

两校领导和与会人员双方还就女性性别研究、博雅课程、实践教学体系、外语、女性学等专业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并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金陵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英语系主任,我校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中国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外语系、女性学系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