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赴青岛调研

部门:思政部  发布日期:2015-06-24
     为落实中华女子学院师资培养要求,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丰富教师社会实践经验,在学院人事处的支持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于617-21日组织部分教师赴青岛开展了调研。


在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教师们参观了海尔文化展、海尔创新生活馆,与海尔集团纪委副书记王培华、文明办副主任范琴等就企业文化、员工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王培华向教师们赠送《海尔创新史话》、《张瑞敏思考实录》等书籍。



 

在青岛期间,教师们还参观了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维客集团、青岛市规划馆、青岛新农村和部分在青高校,对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切身的了解与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拉近了理论与现实的距离,对于讲好讲活思想政治理论课、提高实践教学能力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