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我校赴山东参加“第三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部门:招生就业  发布日期:2016-05-13
 
2016512日,“第三届全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湖南女子学院副校级督导员莫文斌出席座谈会,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贺兴利主持。


 
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包青林结合首届研讨会筹备的经验指出,第三届研讨会的召开需进一步依托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的平台,拓展思路,创新形式和内容,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姚树欣就第二届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会议成功召开的具体做法。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祥斌就会议主题、形式、规模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我校女性学系党总支书记周志慧提岀,研讨会的召开应达到以点促面的效果,在筹备召开好会议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的工作向纵深开展。
湖南女子学院副校级督导员莫文斌指岀,第三届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在提高办会层次,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通过召开会议切实解决女大学生就业创业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她肯定了此次筹备座谈会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三所女子院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女子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壮大。
会议还围绕中国女子高等院校联盟的定位、职能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希望能通过联盟的平台,拓宽合作领域。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女子学院综合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