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学校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部门:校办  发布日期:2016-09-22
    9月21日下午,副院长王京霞率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前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调研社会服务、校友会及基金会等工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校社会发展服务部负责人寇文煜、校友总会(基金会、校董会)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苏隆中、缪琦等参加了座谈会。


    寇文煜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社会发展服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开展的国内合作及对口支援等主要工作。张瑞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基本概况、主要工作、未来工作几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分享了教育基金会的筹备、日常管理、基金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大家还就社会服务对口支援、校友工作校院(系)两级工作机制、校友会和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建设、校友信息库建设、基金会筹备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探讨。
    王京霞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我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和校友等工作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