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副馆长来访我校

部门:国际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22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参赞、副馆长根琛(Humphrey Geiseb)一行2人于12月21日来我校访问座谈。我校副院长刘梦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座谈,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水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莲芝以及援外硕士班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刘梦代表学校对外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校使命、办学特色、招生类别与规模,以及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与积极的社会反响,并介绍了我校特色和重点专业,特别是在促进性别平等和反家暴等服务妇女和儿童领域的贡献。李莲芝、李莹分别就商务部短期援外项目及国际MSW项目及进行了简要介绍。
    根琛副馆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纳米比亚政府的性别平等政策及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双方就该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共同分享和学习在反对家庭暴力方面各自国家的立法与实践经验。他高度赞赏和肯定我校在促进性别平等、反对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在交流中,他对我校开展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很关注,认为这是促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推动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的良好合作平台,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学习和借鉴中国在促进妇女发展和性别平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纳米比亚女性官员来我校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