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我校召开2017年国际交流出访协调会

部门:国际合作  发布日期:2017-03-08
    3月7日下午,我校2017年国际交流出访协调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梦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系部)、职能部门相关教师及外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水平主持。
    叶水平首先公布了我校2017年出国出境计划名单,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部门规范国际交流的政策文件精神,同时就因公出国(境)申报程序、政策法规、外事纪律以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刘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学院的外事工作,她指出,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科研合作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她强调“外事无小事”,针对各部门落实因公出访管理工作的规定和国际化办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一定要将本次会议中关于教师因公出访相关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上传下达,切实做到管理规范、出访有序;二是严格管理,严守政治规矩和财务纪律,遵守各项外事纪律和规定,尊重访问国家的法律法规与文化习俗;三是提高外事交流质量,注重成果产出,将出访学术交流成果应用于日常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中,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国际化水平。
    2017年,我校约有20个组团,60人次出国出境参加学术交流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