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交流合作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一行来校交流

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06-28
    6月26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参观了我校校园及校史馆,并举行了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北校区相关人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针对重点调研的学生管理、学生资助情况、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北校区主任介绍了来我校挂职的漯河医专辅导员王改芳在北校区学生科挂职工作的情况,王改芳向两校参会人员汇报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工作收获和感悟。随后,两校参会人员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双方的工作视野,丰富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有助于提升双方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促进两校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