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生处、MSW教育中心开展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导师培训

部门: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16-11-30
    2016年11月29日,由研究生处、MSW教育中心组织,邀请我校副院长刘梦为全体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导师开展了2016年新导师聘任后的第一次导师培训。社会工作学院、法学院及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三个培养院系现任及新聘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培训中,刘梦就社会工作专业及职业等相关问题,为导师们整体梳理了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及学科体系,明确了专业硕士的培养要求,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的发展历程,提炼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的特点和特色。对导师们就如何做好导师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导师们通过刘梦副院长的讲授,深有体会,认为当好专业硕士生导师并培养好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任重而道远,需要坚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学术和教育水平,并在三个院系共同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过程中互惠互助,共同提高。参加本次培训的导师们希望未来能尽自己的努力,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