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教学科研

校领导赴移动互联网实践基地参加揭牌仪式

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日期:2017-06-21
    为构建和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强化实践育人,保证应用性女性人才的培养质量,6月19日,副院长王练带队,教务处、计算机系、质量监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计算机系实验室负责人、辅导员,前往正益无线公司参加了中华女子学院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看望了计算机系2014级正在进行小学期专业实习的学生们,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上, 王练介绍了学校历史,并充分肯定了学校与正益移动的校企合作模式,对移动互联网创新寄予了厚望,希望双方共同为推动女性IT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实践基地CEO王国春详细介绍了正益移动公司发展历史,并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在帮助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同时,也为自身输送和储备人才。仪式中,王练、王国春共同为中华女子学院-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高校创新创业发展和搭建高校实验室进行了相关讨论和交换了意见,双方愿意共同努力,助力高校创新创业发展和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探讨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


    从2015年开始,计算机系与正益移动公司合作,到今年已经有三届学生在此进行一个月的实训。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及进一步完善实践育人体系、培养应用型女性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