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我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应邀参加北京市商业学校“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论坛暨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揭牌仪式

部门:北校区  发布日期:2014-12-24   文:郭春鸿    图:郭春鸿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人力社保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教职成厅函〔2014〕16 号)《关于公布“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验收结果的通知》,北京市商业学校成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一批项目学校。我校的职业教育亦被北京市教委纳入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为我校的高等职业教育、继续教育搭建了服务北京的新平台。

我校党委书记李明舜教授12月18日应邀参加北京市商业学校“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论坛并为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北京祥龙大学揭牌。我校于2006年与北京商业学校合作办学9年成立北校区,这次北京商业学校的转型升级为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新契机。

参加仪式之前,李书记与北校区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2014级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对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大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