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致海外师生“五一”劳动节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   部门: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30

身处海外的老师们、同学们: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值此“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在海外的师生们致以节日的慰问,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国妇联党组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全体动员,全力抗击疫情。我们欣喜地看到,在中国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国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国内正在有步骤、有计划的复工复产复学,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们就能正常的在我们的校园工作和学习。

    然而,我们也忧心地看到,疫情已在全球迅速蔓延,在这特别的时刻,你们成了我们格外的惦念,你们的健康与安危每时每刻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学校时刻密切关注着世界各地的疫情发展和你们的身心状况!令人欣慰的是,到目前为止,无论在校的还是在国内外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们,都一切安好。在此,我们也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防疫制度和措施的理解和配合!

    云山隔万重,寸心连千里。身在海外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希望你们持续关注国内外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听从当地政府、学校的安排,理智应对,科学防护。同时,也请你们与学校和家人保持信息沟通,分享动态咨询,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迎接海外疫情缓解后的重聚。

    风光正好,与君同赏。期待在不久我们相逢在我们美丽的校园!

    最后祝你们节日愉快!

blob.png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