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中华女子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5-09-07   文:路丽艳    图:石海玉、余芷悦
 
96日,天气晴朗、艳阳高照。中华女子学院校园内一派喜庆气象,1676名新生迎着五彩朝霞,手握女院录取通知书,欢快的踏过张贴着“热烈欢迎新同学”的红色拱门,面带笑容、自信满满的步入了新生报到大厅。


 
大厅内带有我校VI标识的迎新标语及报到流程图瞬间吸引了新生的注意力,统一身着迎新志愿者服装的学姐们温暖的笑脸和贴心的指引让新生倍感温暖,学生工作部(处)专设的报到咨询处和绿色通道,各院系报到点,保卫部(处)户籍办理处、财务处缴费处、北校区办理住宿处,招生就业处设置的录取咨询处和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迎新系统保障处等各迎新环节教师的快速办理及耐心的解疑答惑一下子消除了新生的陌生感和距离感。全体新生独立办理了注册、缴费、户口迁移等相关报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


 
为圆满完成2015年迎新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了两次迎新工作协调会,报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院长刘利群,副院长刘梦亲自到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之后还分别前往北校区和高职松竹公寓查看新生住宿环境及入住情况,确保新生报到环节通畅。


 
新生的加入,为女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女院学子将开启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衷心祝愿新同学在女院绽放出绚丽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