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慰问2015年学生军训团

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5-09-23   文:生龙曲珍、常琨    图:柴云龙
     9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瑞芝冒着大雨来到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对2015年学生军训团师生和教官进行了慰问。

 

军训团政委郭春鸿就学生精神状态、军事训练、各项文体工作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今年军训工作新旧结合,因地制宜,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把校园文化融入军事训练全过程,成功完成入校第一课。

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龚奉奇在座谈会上对我校军训团师生的高度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称赞我校军训团团队意识强、工作作风好、沟通效率高,对我校充满正气、热情、积极的校风赞不绝口。


 

李明舜在听取汇报后,对军训团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为军训工作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军训团在政委带领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克服困难,化不利为动力,创新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绩。他指出,军训是大一学生生活的基础,更是今后人生成长的奠基。当同学们走进校门迈出第一步,军训经历会帮助他们正确选择成长的第二步,能够帮助她们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积累前进的动力和毅力。他表示,通过这次军训,师生队伍均有成长,尤其是新进教师以辅导员的身份参与军训,能够更加贴近学生,理解学生,对学生工作有了多维度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管理、服务理念上奠定了学生本位的思想。李书记语重心长地强调,全体师生要在军训中增强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和合作意识,并鼓励大家顺利、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

座谈会后,李书记视察了食堂、训练场和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军训中不怕吃苦、积极向上、勇往直前,并将这种精神弘扬到今后的人生中,为未来发展积累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