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评审组”来我校计算机系进行小家验收

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日期:2015-11-23
根据北京市关于开展2015年度“先进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2015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第二片组对我校计算机系分工会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进行了验收。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燕萍同志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开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工会工作在系务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系主任宁玲做了以《党政工共建和谐小家》为题的建家工作报告,她从“党政支持,组织完善”、“民主管理,政务公开”、“依法维权,活动丰富”、“以人为本,常练内功”、“公益服务、立德树人”、“团结奋进,协作共荣”六个方面向评审组成员做了生动详细的汇报。评审组现场查看了职工小家的硬件和工会工作档案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评审组一致认为中华女子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形成了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的良好格局;计算机系分工会建家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开创了“共建、共享、共赢”的职工之家建设的新局面,为中华女子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建设职工小家自查验收标准,第二片组评审组一致同意推荐中华女子学院计算机系申报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