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携手青春 追梦远航——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2016新年联欢会

部门:发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1-07
 
15日下午,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携手青春追梦远航”2016新年联欢会。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联欢会,学生工作(部)处等职能部门和北校区等院系老师应邀参加,与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联欢会在《Sunny girls》激情彭拜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学校领导、学院老师及各班同学通过VCR视频向表达了新年祝福,学院院长朱东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刻苦学习的莘莘学子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乐器演奏、舞台走秀等形式精彩呈现,师生同台共庆新年。罗慧兰等三位老师带来了手风琴重奏《少女波尔卡》,节奏欢快,引人入胜,展示出了学院教师的别样才华;以女性学专业学生为主组成的women小组,精心编排了舞台剧《once upon a time》,以独特的性别视角,打破了传统故事中对女性角色的塑造,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演出幽默诙谐,爆笑全场;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表现出了中华儿女的气概和当代青年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跆拳道社同学《舞跆风》的精彩表演彰显出巾帼气魄;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舞台剧《社工路》传递出社工助人自助、敢于实践、乐于奉献的社工精神。汉服社同学的汉服走秀,让大家领略了汉服的华美和社团活动的风采;舞蹈串烧、歌曲串烧等节目展示了90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才情;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使联欢会高潮迭起,会场充满着爱和感动,气氛欢乐祥和。联欢会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老师的合唱《明天,你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