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运动N次方”——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完美收官

部门: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经过半年的精心设计和准备,中华女子学院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于5月16日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此次展演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活动的其中一个专场秀,是我院近年来向外界汇报和展示服装专业设计水平的一个重要的平台,登上751D•PARK秀场展示自己设计的服装系列也是服装专业毕业生的一大荣誉。此次秀场共展示了22个系列近70套毕业设计作品,都是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并精心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由此呈现出一台完美的视觉盛宴。校领导刘利群院长应邀观看了此次展演,前来观看的还有中国设计师协会领导及评委、中华女子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师生。


 
    此次展演以“运动N次方”为主题,从不同切入点诠释了运动感与服装的功能性、时尚感的有机结合,强调实用性与舒适性,呈现滑雪装、徒步旅行装、足篮网球运动装等运动项目的创新设计理念。


 
    此次展演得到了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大学生时装周当天最受欢迎的一场秀。时装周组委会评论“赢在运动与舒适”。至此,今年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让我们期待每一个毕业生前程似锦,等待来年时装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