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建立使命感 培养责任感——学校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部门: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17-09-14
    9月13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体楼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刘梦,培养院系负责人及研究生导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教师、55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矫杨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梦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我校MSW教育发展的历程和办学特色,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建立使命感,培养责任感,时刻保持紧迫感。


    导师代表王献蜜在发言中叮嘱同学们在两年的研究生生活中要保持三种情怀:学习的热情,纯真的心灵,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大气。在校研究生苏雅菲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女院社会工作研究生的学习心得、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规划。新生代表蒋予永宣读《研究生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承诺书》。
    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及导师代表们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开学典礼在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