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全国地市妇联主席培训班圆满结束

部门:继教院  发布日期:2017-12-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12月3日至8日、12月23日至28日,全国妇联组织部与我校联合举办了两期“全国地市妇联主席培训班”。培训班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85名地市妇联主席参加了培训。


    两期培训班从课程设计到管理都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精心的安排,力求突出时代性、针对性、实用性。主要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妇女发展理论与实践、深化妇联改革、女性心理调适等方面的课程,并请全国妇联组织部、妇女发展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权益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就各领域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与部署。


    两期培训班期间,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亲临培训班看望学员,并与各省市学员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全国妇联组织部部长许立华及我校院长刘利群出席了两期班的开班式并讲话,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和我校副院长王京霞分别参加了两期班的结业式并做总结讲话。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推动妇联改革创新思路及增强做好妇联工作本领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决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行动,以良好的培训效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