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第十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召开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1-03
    1月2日,中华女子学院第十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梦教授,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图书馆馆长韩贺南主持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邵娟为各位委员作了题为“评建相促,砥砺前行,为建设独具特色的女子大学图书馆努力奋斗”的工作汇报,汇报分为2016年图工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反馈及2017年工作纪要、审核评估中的图书馆、未来发展建设的思考等三部分。具体汇报了2017年图书馆的工作:掀起阅读风尚,推广深度阅读;加强与院系的合作,助力教学科研;加强宣传力度,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将我校图书馆打造成为三个中心:学习中心、知识中心、文化中心。随后为委员们介绍了新上线的移动图书馆和机构知识库,并汇报了中国女性图书馆2017年的主要工作。 


    汇报结束后,各位委员审议图书馆工作报告,并对报告发表自己的看法,针对图书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包括北校区新生同步使用图书馆资源的网络平台、图书借阅交换站的建立、院系引入嵌入式的学科服务、图书馆与院系合作开展活动等。
    刘梦在讲话中表示,图书馆在最近一年取得的成绩与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工作,让图书馆真正成为老师和学生最喜欢来的地方,让图书馆能够在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管理队伍建设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学校审核评估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图书馆未来建设征集到了宝贵的建议,为图书馆下一步的发展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