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中华女子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部门: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25
    1月23下午两点,学校在教图楼一层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全国妇联工作组、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赵文广同志,组织部干部二处副调研员刘洋同志,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李宇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39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同志主持。

   

    李明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作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李书记从学校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有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他强调,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报告结束后,全国妇联督导组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