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央视《“花开中国”——2018年中央电视台时代女性盛典》节目录制

部门: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09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文化传播学院20名学生受邀参加央视综艺频道特别推出的《“花开中国”——2018年中央电视台时代女性盛典》节目录制。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特别推出《花开中国——CCTV时代女性盛典》,我校张悦等20名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大三学生,与郭峰同唱《中国》,与来自各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工作一线的妇联干部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欢聚节目现场,共享节日盛宴。

强军之路上的特种女兵、点亮航母舰载机着陆“明灯”的工程师李媛、大山深处的企业家夏华、开山劈地的“隧道女神”工程师严金秀、文物修复师陈卉丽、“精准扶贫”的村里“第一书记”杨凯修、继往开来的复兴号设计师梁建英等杰出“时代女性”登台讲述她们背后的故事,她们精彩的逐梦历程感召和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大学生开启梦想,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