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学校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中美关系” 专题报告会

部门: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27
    2018年4月2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学校教学图书楼六层报告厅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熊李力教授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中美关系”专题,把握中国与世界新的历史交汇点,从新中国外交的发展演进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内涵、原则、路径、成就,中美关系及贸易摩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阐述和具体分析。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开拓了国际视野,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征程、新形势。


 
    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等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国际合作处人员等认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组织宣传部主办,宣传部部长张香忖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