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高职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部门:高职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7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在学校教图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明舜,副院长孙建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翠茹,学生工作部(处)部门负责人、高职学院全体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敏主持。


    典礼上,李明舜向高职学院509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美好祝福及殷切希望。他提出,毕业生要心存良知,成己达人。做人做事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不仅要成就自己,而且要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持向善向上向美的追求,人生才能走向成功。


    孙建北给毕业生回顾了三年的大学生生活,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继续践行女院精神,怀揣“崇德”之心,播种“至爱”之本,追求“博学”之美,拥有“尚美”之情。任翠茹宣读了《中华女子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韩燕宣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学院2018届校友会成立。


    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寄予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真挚谢意。朗诵《写在毕业的日子》给所有毕业生留下了最美好的女院回忆,在一片鲜花和掌声中,在2018届全体毕业生送给领导和老师的“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的谢师语中,高等职业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于毕业生而言,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既标志着大学时代的结束,也意味着一个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希望高职学院2018届毕业生怀揣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带着母校的嘱托,在为祖国建设和发展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