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学校分校区迎新工作高效有序 学校领导看望师生员工

部门:北校区  发布日期:2018-09-12
         金秋收获季,迎新正当时。中华女子学院汇佳校区、商校校区和房山校区敞开怀抱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商校校区是女子学院合作了十多年的校区,汇佳校区是女子学院今年新开辟的校区,不管是老校区还是新校区的迎新工作,都得到了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9月11日报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和院长刘利群分别亲临商校校区和汇佳校区视察迎新工作。在商校校区负责人郭春鸿的陪同下,李明舜深入迎新工作现场,逐一视察新生报道处、卧具售卖区和学生宿舍,和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李明舜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自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女院这个大集体,努力学习,成长为女院优秀学子。在汇佳校区的迎新现场,刘利群在汇佳校区负责人丁新娅的陪同下,走进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并对安全问题提出了各项建议,走近学生家长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走尽迎新各工作点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刘利群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践行女院精神,不负青春韶华。她对汇佳校区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分校区的服务协调基础功能,确保分校区安全、高效、规范、有序运行。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都十分重视分校区的建设工作,尤其是今年新开辟的汇佳校区自筹建至今,得到了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李明舜和刘利群多次亲临筹备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副院长王京霞、王练和任翠茹副书记也先后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考察汇佳校区。作为总指挥的副院长孙建北几次来到汇佳校区督促筹建工作,协调推进相关事项,报道当天下午又坐阵汇佳校区迎新现场指挥。正是因为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分校区校方的大力支持,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分校区全体教职工夜以继日的紧张筹备,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顺畅,也为分校区尤其是汇佳校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