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女院要闻

我校教师首次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部门: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2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李明舜教授受聘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利群教授受聘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梦教授受聘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练教授受聘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高校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据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本届教指委成立大会讲话中指出,本届教指委是“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111个教指委汇聚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是推动我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力量。
    此次我校4名教授入选4个教指委,是学校教师首次入选教育部高校教指委委员名单,标志着我校的专业学术地位进一步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行业认可,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将对我校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行业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