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生风采

学校武装部组织第四期“读书与天下”国防教育沙龙活动

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4-12-14

12月13日,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日,为了牢记历史,了解我国强大国力,共同筑起强军梦,学校武装部组织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物馆举行本年度第四期“读书与天下”国防教育沙龙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前身是北京航空馆,是我国首个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综合科技馆。20余名协会成员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军事协会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中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空天走廊4个展区,300多件航空航天文物精品、珍贵实物,以及新中国成立前的美、苏等国飞机和导弹,特别是世界上仅存的2架之一的“黑寡妇”战斗机,让同学们惊叹不已。大家对人类飞天的历史和我国航空航天技术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国国防的现代化建设和国力的强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军事协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