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生风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季“中国圆计划-圆满假期”大型公益活动出发仪式

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7-01-10
    2017年1月8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联合北京50所高校和十省共青团组织共同发起的“圆计划-LG圆满假期”大型公益活动第七季“中国圆计划•圆满假期”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矿业大学顺利举行。我校38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第七季活动仪式上,我校学生应莉琼、刘琛、徐疆眉、邱文淑参与了音乐剧《完美旅程》的演出。我校志愿者的积极努力与热情服务,得到了活动主办方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经过评选,我校应莉琼同学荣获“联络服务奖”。


 
    我校共有38名志愿者选拔成为“圆满使者”。她们将背上社会各界捐赠的“圆满行囊”整装出发,在这个寒假返回各自家乡,走进留守儿童家庭,一对一开展爱心捐助、调查活动。一位志愿者认真地说:“虽然搬送的时候很累,但是一想到这些东西会送到各地有需要的小朋友手中,就觉得很值得,再辛苦也不怕了。”她们将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都能感受到这个社会的爱与温暖,给他们以信心和力量,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一个新的希望,新的梦想,帮助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平安长大,“帮孩子团圆、为孩子圆梦、让爱心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