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生风采

我校国旗班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颁布施行,第四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评比于2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展示评比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旗网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全国30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参加了本次交流展示评比。


    本次交流展示评比中,评委对参赛各高校国旗护卫队的升旗动作、礼仪动作、升旗程序、国旗法规等十个项目进行了考核,我校国旗班共16名同学参赛,第20个出场,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经过评委的严格考核,我校赢得了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评比一等奖,这是继北京高校第八届国旗护卫队检阅式比赛一等奖之后的又一个好成绩。我校国旗班队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获得了在场评委及各参赛高校的高度赞扬。


   “巾帼青春,崇旗爱国;绿装红颜,勇往直前”。队员们在经过了北京赛和此次全国赛的双重考验后,在思想上和动作标准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每一次出旗任务,争取为我校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