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生风采

贴近学生需求 创新资助课堂

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11-14
    11月13日晚,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以“资助课堂――PPT制作秘籍”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运用线上调查学生需求,数据统计分析后,启动的资助课堂的第一课。1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意邀请了被称为“PPT偷懒专业户”的知名演示培训师,他以“一名懒人的PPT升级秘籍”为题,分为颜色搭配、页面排版、图片搜索三大部分。主讲人以其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讲述了在制作PPT时具体的偷懒技巧及特别注意的事项,如慎用惊悚红、瞎眼黄等。此期资助课堂,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强,深受同学们喜欢,整间教室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不仅提升了在PPT制作方面的技能,也提高了审美情趣。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根据学生提升实操性技能的需求,陆续开展语言表达、英语学习等主题的资助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