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李明舜教授、刘伯红教授出席“2017女性传媒大奖”颁奖盛典

部门: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11日,由联合国妇女署与网易女人频道共同举办的年度公益颁奖盛典“2017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办,现场颁出15个奖项,严金秀、韩利萍、许鞍华、惠若琪、王金初、范雨素等来自各行各业有成就的女性分获年度女性榜样等奖项。吴尊、腾格尔、郭柯获年度男性榜样等奖项。
    我校李明舜教授、刘伯红教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盛典,并为郭柯、韩利萍颁奖。




    女性传媒大奖于2010年诞生,是由联合国妇女署与网易女人共同主办的颁奖典礼,也是国内首个以“社会性别平等”为主题的大型奖项。女性传媒大奖自2011年创立起,已经走过了七年历程。女性传媒大奖聚焦中国各领域的女性榜样人物。今年的女性传媒大奖以“性别平等之勇于改变”为主题,致敬各领域内积极创新、不断前行的勇敢女性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