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新闻

我校与韩国培花女子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部门:外事办  发布日期:2015-10-12
     2015101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明舜、院长刘利群接待了前来出席“第二届中外女子大学校长论坛暨纪念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20周年研讨会”的韩国培花女子大学校长金淑子。


 

李明舜对金淑子校长来京出席论坛和研讨会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院系设置和专业特色。金淑子介绍了培花女子大学的历史和专业设置。双方就教师和学生交流、专业和课程合作等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就两校特色学科和专业间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刘利群和金淑子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意向书”。


 

培花女子大学前身为成立于1898年旨在专门培养女性人才的培花学堂,1978年改名为培花女子大学。培花女子大学以正直、勤勉、服务为校训,集传统与现代最尖端科技的实用性知识技能教育为一体,已经发展成为兼具三年大专学士学位和四年大学学士学位的大学。金淑子校长是法学博士,北京大学特约研究员及中央民族大学访问学者。

教务处、法学院、外语系教师和外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