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考察组举办第二次培训会

部门: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10-12
    10月10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联络考察组举办第二次培训会,考察联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质量监控处副处长史晔华认真地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使大家对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


    随后,在培训会上下发了《2017年中华女子学院审核评估联络考察组工作方案》。组长任翠茹为大家讲解了联络考察组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基本职责,并对工作人员的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她要求组员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起到学校与专家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确保评估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审核评估冲刺阶段,联络考察组还将举办两次培训会,组织大家学习迎评接待礼仪和学校评估报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