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新闻

北校区如期启动不同寻常的开学上班仪式

作者:    来源:   部门:北校区  发布日期:2020-02-22

按照教育部关于延期开学,做到“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北校区如期启动春季学期不同寻常的开学上班仪式。2月22日上午8:30北校区教工举行在线升旗仪式并寄语国家。224日上午8:00北校区学生收看学校领导主讲的“开学第一课”。

北校区主任郭春鸿代表北校区党政领导希望全体教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处于焦灼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作为女院人,要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同时,严格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按照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未经学校通知教师一律不准随意返校,如需要入校请履行审批手续,我们还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保持与学校和部门领导联络畅通,及时回复相关信息;

2、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卫生,勤洗手,多通风;

3、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健康饮食,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4、减少外出,不聚会,若需外出,戴口罩,要速回;

5、保持良好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这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工作布置,起到了凝聚北校区师生力量,做好防控疫情,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的作用。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共度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2221021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