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团委
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是中华女子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纽带,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是锻炼人才的熔炉。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服务于学生全面成材作为着眼点,抓工作重点,抓机制创新,积极探索适应学院改革和发展要求的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带领学院团员青年,指导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秉承“四自”女院精神,以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新一代女性人才为目标,加强学习,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运用多种手段和渠道,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倡导一种刻苦学习的风气,倡导浓厚的学术氛围,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服务青年的整体水平。共青团中华女子学院由书记总负责,副书记协助书记工作,下设一室三部……
【详细内容】
心理素质发展中心
中华女子学院心理素质发展中心成立于1998年,挂靠于学生处,接受学生处的直接领导和管理。中心以维护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为宗旨,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同时致力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研究。中心现设专职教师2名,并聘有兼职教师若干 ……
【详细内容】
校学生会
中华女子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团委领导下的自治群众组织,学生会的会训是:敬业,乐群,为公,务实。学生会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进行改造,要求全体会员坚持高度的工作热情,较强的奉献精神,使中华女子学院学生会成为“同学之家,干部之校,师生之桥”……
【详细内容】
社团联合会
中华女子学院社团联合会前身为院社团部,隶属于中华女子学院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以丰富活跃我院学生第二课堂兴趣为宗旨,统一管理全院20个院级社团和50个院(系)级社团的事务,组织大规模的社团活动和各类文体、文化、学术、公益类活动,并立足服务于社团,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社团的对外交流创造机会”……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