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校研字【2020】22号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

为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与实践教学,充分调动教师投身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教师瞄准国际前沿,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2019年开展了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工作。目前该项目已进行一年,根据立项要求,要求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组织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具体名单见《中华女子学院2019年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名单》(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安排

项目负责人提交《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及课堂教学改革下一步建设计划等。

所在院系要根据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建设目标及建设内容的要求,认真组织检查,推进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工作。

若因疫情等原因,原定课堂教学改革计划不能如期执行,需要申请项目延期结项或者调整经费使用方向,请一并提交相关申请。

三、材料提交

培养院系于2020年12月1日(周二)前将中期检查结果报研究生处。

附件:

1.《中华女子学院2019年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名单》

2.《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

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