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校研字[2017]26号

     发布日期:2017-12-05
   
各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者:
    根据中华女子学院2016年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通知,各项目应于201711月建设期满,现组织对项目的结题验收。请各研究生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并完成项目剩余经费报销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材料
1.填报《中华女子学院科研课题结题审批书》(附件1),指导老师须出具鉴定结论。
    2.项目建设成果:(1)一般项目:研究报告1篇(不少于1.2万字);或在校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言;或在正式出版物刊载论文或研究报告1篇。(2)重点项目: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论文1篇。
二、经费核销
1.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学校要求使用资助经费。学校设立专门账户进行管理。经费使用范围限于:资料费(含邮寄、科研图书资料购买、复印)、调研费、小型会议费、论文发表等费用,不得报销餐饮费或提取劳务费。
2.报销票据必须为符合财务规定的正式发票。项目负责人将发票单据送研究生处审核合格后,按学校财务要求报销。
3.未能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者,将撤销立项,追回所用课题经费。
三、评审程序:
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评审会对项目进行审定,项目负责人须在评审会上做答辩陈述(每项目10分钟),专家评委会根据现场答辩和材料提交情况认定是否结项。
四、材料提交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13日之前将的结题审批书和项目建设成果原件或者相关证明材料(纸质一式一份)送交研究生处(主楼234室)审核。电子版发邮箱0108011@cwu.edu.cn
                                               
 
附件1:《中华女子学院科研课题结题审批书》
 
 研究生处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