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 招生简章

中华女子学院2013 年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简章

   作者:zhull   发布日期:2013-03-27  访问量:

 

中华女子学院是全国妇联所属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1212月,学校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正式获得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资格。根据国家统一招生安排, 2013年,我校将参加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招生,现就我校调剂要求说明如下:
一、招生调剂专业及人数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拟招生人数
社会工作
妇女服务
15
妇女维权
15

二、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3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三、调剂程序
1. 在国家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之后,考生本人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
2. 学校将审核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的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校的专业招生条件,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
3. 学校在网上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公布复试科目、复试形式及复试时间。考生在学校发出复试通知后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时来校参加复试。
4. 学校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四、优惠政策
2013年首批调剂到我校就读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享受以下优惠条件:
1.免收学费。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均免收学费。
2.提供奖助。
①在基本学习年限内,提供300//月的普通奖学金;
②每年设立一定数量的助教、助研、助管岗位,并提供不低于500/月的相应岗位津贴;
③设立研究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5000/年,二等奖学金3000/年,三等奖学金1000/年。每年评定一次。
3.提供实践经费,每生3000元。
4.设立学术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学术期刊发表文章的学生。奖励额度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5.提供海外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我校将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海外交流与合作。
6.就业优势。学生毕业后,同等条件下,联合培养单位优先考虑录用。
五、联系办法
学校名称:中华女子学院
学校代码:11149
学校网址:http://www.cwu.edu.cn
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js.cwu.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育慧东路1  中华女子学院  邮编:100101
咨询电话:010-84659610
传真:010-84659610
电子信箱: yanzhao@c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