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 招生信息

中华女子学院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9  访问量:

各位2020年研究生考生: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为切实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我校近期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绩发布

发布初试成绩的时间为2月20日后,具体通知届时请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查看。

二、成绩复查和复核

现定为3月2日、3日进行,一律不接受现场办理,我校将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开展此项工作,具体方式详见我校后期公布的成绩复查公告。

三、复试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最新文件要求,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安排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地点、相关要求请考生关注我校的后续通知。

特别提示:我校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考试招生信息,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cwu.edu.cn/yjsc/)。如有疑问,欢迎通过发送邮件到yanzhao@cwu.edu.cn进行咨询。

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