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的教育精神,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学生支部班子成员在展开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的同时,还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之后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护短,互提建议,析原因、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一步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平时生活中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充实、提升自己。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想法。党员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塑造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新风气。
     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将‘两学一做’的思想传达给了各位同学,同时也在党员学生中间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更提高了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为今后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