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 “阅读越快乐”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10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纪监审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婚姻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30余人,在北京市首家社区公益绘本馆开展了“阅读越快乐”爱心捐赠活动。

社区公益绘本馆的馆长向大家介绍了绘本馆的规模、运营模式及所传递的亲子阅读理念。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咸迪咏代表术学院、纪监审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向绘本馆捐赠了近150册精装绘本,她表示希望以爱心捐赠的形式,丰富馆内藏书资源,满足更多孩子的需求,也希望更多的家庭了解绘本,爱上亲子阅读。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龙兴表示了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中心二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支部成员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此外,各支部对联合开展可持续性的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艺术学院、纪监审联合党支部将积极搭建高校与社区文化艺术共建平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共同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首都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