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进行了专题交流

    为铭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所取得的成就,深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知识,担当起青年的责任。2018年11月29日晚上18:00,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于主楼422就纪念改革开放40年,我与改革共成长进行了专题交流,并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讨论。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对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发展成就的体会和感想,同时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学习党建知识和参与党组织活动的基本情况。纵观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披星戴月,努力奋斗的壮阔史诗。40年中国从弱到强,人民从贫困到小康,神州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走对了道路,实践已经充分证明,要使中国富强,要实现现代化,就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改革开放。
    接下来大家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交流,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感受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大家都表示要不断砥砺家国情怀,不断激发使命担当,努力续写改革开放的新篇章。此次讨论交流,不仅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进步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了解到党课学习对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培养的重要性,更进一步帮助和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其理想信念。